酒酿圆子

  浅浅的预告一下,不出意外的话这周可以完成。

  下面的话我想请每一位太太都可以看看,(如果真的不想看可以划走):

  我一直没更新是因为没有灵感,我也有在通过看其他太太们写的文学习,圈里的消息和现状我也有看到的,而且一直也在关注。确实,现在圈内文章的质量真的不如以前,以前的文我会反复去观看去钻研,会给我一种我看了还想再看一遍的冲动,但是反观现在,这样的文章真的少之又少,我想我的文也是这样。

  其实关于ooc这种情况我在早期的时候也出现了,像我后来看自己以前的文章真的是惨不忍睹,我也因此删了很多文章,包括早期的『情动』系列,我现在还没有删掉,但是如果我把新版和旧版进行对比,我会更加喜欢新版的。人物ooc是不可能完全消除,但是我们可以尽可能去避免,这也就是我现在更新速度越来越慢的原因,也希望其他太太也可以这样。

  我们聚在这个圈子里,都是希望可以我们所喜欢的风情可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,而非意难平,大家写文也好,绘画也好,制作视频也是,都是出于这样的一个起点。我个人认为,不管大家想要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,不管是长篇短篇连载,还是故事小短打,都应该是求质而非求量,我们应该追求的是质量,应该在一遍又一遍的修改中展现出最好的人物形象,这样风情圈才能有更多人看到并且喜欢,然后去加入我们。

  以上为个人观点,希望各位太太可以停下来花两三分钟看看。

评论

热度(6)